close
我很煩
真的很煩
心情不好

你要知道
我不想做的事情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

不要以命令我的口氣跟我說話
不准用挑釁的眼神看我

我告訴你
我不喜歡

不管你叫我做什麼
只要你帶點命令意味

我絕對不會答應你要我做的事

懂嗎

我心情很差
非常差

所以不要叫我當伴奏
不要叫我做我做不到的事情
我並不是唯一懂琴的人

告訴你我很不爽


我討厭上學
因為沒了動力
所以又一天到晚在請假

說我腦袋有問題也好
怎樣都可以

就是不要命令我

要叫我幹麻請加個請字或者謝謝
我不是你的奴隸

我討厭好像低人一等的感覺



不好意思我就是驕傲
看不爽我你可以說
本小姐脾氣很好
不爽就別靠近我
不用裝的一副很虛偽的樣子

你他媽的我不希罕
你算什麼鳥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